通州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通州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通州区科协 发布于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通州区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要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会结束后,通州区科协党组书记岳凤山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尽职履责,争当助推副中心创新驱动发展的先锋模范;二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承担起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科技界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区科协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面完成好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