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科协社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

来源: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市 发布于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小组、党支部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按照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委通知要求,多个层面都组织起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大家利用电视、网络、各种媒体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收集、分享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在社会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各社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范围很广泛,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将成员组织在一起进行收听收看,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一同学习,各社会组织秘书处也都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学会会员开展讨论和交流。各社会组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利用微信群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在一线开展工作时与大家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会在岗人员利用工作间隙抓紧时间收看等等。会后,各社会组织第一时间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快速在学会微信群里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历史上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80余家学会在微信群里上传了学会组织收听收看的情况。今后,各党建工作小组、社会组织党支部、学会秘书处还将继续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系列报道,进行专题研讨和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会深化改革和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去。

  
 

   北京畜牧兽医学会

  

  北京情报学会

   

  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

  

  北京康复医学会

  

  北京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