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西城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于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西城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的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在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听、仔细记,特别是听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等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话语和论断时,大家发自肺腑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主题明确、思想深刻。”“报告凝心聚力、振奋人心,是以人为本、充满豪情、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客观准确,谋划未来鼓舞人心。”

  下一步,西城区科协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坚持自学、积极参加区里组织的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活动的同时,以组织区科协代表、委员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为契机,在区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不断提升区科协 “四个服务”的履职能力,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推进区科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独特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