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委办公室 发布于2017/1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市科协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1月14日上午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组织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科协党建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小组、党总支的代表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建委副主任田文出席,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委委员、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党总支委员、秘书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党建委委员李金涛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龙井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意见》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广泛开展宣讲,做到全面准确领会,深入抓好宣传,做到生动鲜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建委办公室段巍、听力协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王树峰,社会组织党总支书记刘进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段巍同志表示社会组织党建委办公室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指导社会组织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树峰同志在发言中着重针对党建工作小组与党支部职责与任务的不同,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下一步党建工作小组要继续探索学习的方式和方法,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深化学会改革,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党总支刘进书记就社会组织党总支、秘书处党支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政治建设,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社会组织改革,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田文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抓好层层传达,二要抓好认真学习,三要抓好精心宣传,四要抓好深入调研,五要抓好全面贯彻。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委、党总支向科协系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要求,按照市科协印发的《实施意见》,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推动学会深化改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