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第七届“北京—意大利”科技经贸周活动的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工作  >  金桥工程  >  动态信息

关于举办2013年第七届“北京—意大利”科技经贸周活动的预通知

2013.10.24

 

 

市学会、基金会,各区县科协、基层组织,各有关单位:

在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意大利相关政府机构、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意大利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意大利”科技经贸周活动已成功在北京和意大利连续举办届,并成为北京和意大利间科技经贸交流的一项品牌活动。迄今为止,该活动已为中意双方1200余家企业和机构提供了广泛、有效、持续的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推进北京、意大利地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龙井市科学技术协会拟联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意大利国家新技术、能源及可持续经济发展署、意大利Idis基金会—科学城,计划201311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办第七届“北京-意大利”科技经贸周活动。

为做好“北京—意大利”科技经贸周活动的相关工作,为北京、意大利双方企业、机构提供更加高效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现向各相关单位广泛征集参会意向和项目对接信息。为便于沟通交流,提高双方项目对接洽谈的成效,请各单位选派熟悉业务、懂英语的人员参与活动,同时上报项目情况,以便我们邀请及安排外方相关企业对接洽谈。

各单位可登陆北京科技咨询中心(www.bstcc.com.cn)网站查阅项目基本信息情况和下载相关附件表格,也可致电致函北京科技咨询中心索取详细资料。准备参会的单位认真填写附件2《参会意向表》,并于1031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反馈至北京科技咨询中心。

北京科技咨询中心

地  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9号联合国际大厦甲段10层,100021

联系人:李晓征  姜巍

  话:67235946 87204728

传  真:67235950

邮  箱:business@bstcc.com.cn 

 

 

附件

 

2013第七届北京-意大利科技经贸周活动意方机构及项目信息一览1014

参会意向表

              

 

 

                             龙井市科学技术协会

                               北京科技咨询中心

                                20131024日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