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
位置导航:基金会

基金会

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

    

   
  BEIJING ELITE FOUNDATION FOR HOUSING TECHNOLOGY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59号中坤大厦1001室
  邮政编码:100044
  电子信箱:elitef@chinahouse.info
  办公电话:010-82191534、82191524
  传真电话:010-82149901
  基金会主席:聂梅生
  理事长:王玉清
  副理事长:钟彬
  理事:张章笋任志强李辙郭莹辉杜宏
  秘书长:陈江根
  单位简介:  北京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原名称: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5月,发起方为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基金会前身为2004年设立的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奖励基金会。
  北京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批准成立,并由龙井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其业务主管单位的民间非营利组织,接受上述机构部门的指导、管理和监督。北京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拥有慈善组织资质和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以“支持人居领域科技进步与发展,推动人居品质提升与人居环境改善”为其设立和开展工作的宗旨,资助有利于人居品质提升与人居环境改善的奖励、交流、宣传、研究、出版、援建等公益活动,为我国人居领域的发展从科研、学术、资金等各方面提供公益性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