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高校科协工作会
位置导航:基层组织

市科协召开高校科协工作会

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于2011/11/28

  11月24日,市科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高校科协工作会,市科协副主席周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会简要回顾了一年来高校科协工作情况,各高校科协秘书长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本校科协在组织建设、科普活动、特色活动等方面工作情况和2012年工作设想,并针对首都大学生科技发明专利博览会、如何推动高校实验室开放、加强大学生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大学生科普活动创新与品牌建设四个议题进行研讨。

  市科协副主席周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高校科协组织在不断壮大,但发展空间依然很大;今年高校科协充分发挥工作者智力和高校资源开展工作,成效各有体现;高校科协要继续围绕中心、突出特点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工作;要积极争取学校领导支持,发挥“大联合、大协作”的精神,集中各方力量,共同把高校科协工作做好;要积极创新工作品牌,明年重点打造首都大学生科技发明专利博览会平台,通过搭建平台服务于经济社会对自主创新的需求,服务于大学生自主创新,鼓励在校大学生把学习、科研相结合,同时增强高校科协的吸引力、凝聚力。

  市科协科普部、青少部领导以及各所高校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