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与专利保护”讲座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
位置导航:基层组织

“创业与专利保护”讲座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 --第四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校园行专场活动

来源:咨询中心 发布于2015/11/19

  1117日,北京化工大学举办了第四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校园行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以讲座结合访谈的形式,邀请嘉宾们针对大学生“创业与专利保护”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吸引百余名同学认真听取讲座,气氛热烈。

  第四届大学生推介会“创新金奖”冠名支持单位麦子学院联合创始人、85后COO张福海先生作为开场嘉宾就自身创业过程中知识产权及专利保护相关经历与学生们进行分享。随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审查员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查委员会审查员就专利申请流程及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性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实用。在访谈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问题涉及专利申请“三性”具体要求及审查员职业规划等内容。

    此次活动通过与北京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合作,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的同时,助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利保护以及申请流程、普及维权等法律意识。高校校园行系列活动将在北京其他高校陆续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