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科普部与昌平区科协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会

市科协科普部与昌平区科协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会

来源:科普部 发布于2017/11/13

  1110日,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科普部部长陈维成率科普部全体同志到昌平区科协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并与昌平区科协、北京天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霍营街道霍营社区、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圣学图书馆等科协基层组织,就推进科普理念和实践双升级、加强基层科普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昌平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雪红,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树伟,区科协副主席杨建会、郑乃鑫,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姚仪鸾、刘芳等参加活动。

     

   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树伟介绍昌平区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交流自身学习体会。

   科普部党支部书记姚仪鸾,介绍北京市科协和科普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及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

    

  最后,陈维成强调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问题,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将十九大精神实质内化为思想和行动,指导我们正在进行和推动的工作。在充分肯定基层科普工作的同时,对做好明年科普工作提出要求。

   北京天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飞介绍企业发展和开展科普工作的情况,并围绕推进科普理念和实践升级,提出企业开展科普工作规划和打算。昌平区霍营街道霍营社区主任刘建辉汇报了社区科普大学建设情况及意见建议。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经理王岩,希望在科协指导下开展好科普工作。昌平圣学图书馆馆长施锴亦,讲述了开展科普工作的历程及发展愿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