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北京师生获佳绩
位置导航:青少年科普

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北京师生获佳绩

来源: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 发布于2018/10/31

  2018年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开幕。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刘会强,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牛灵江,共同出席并启动活动。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1个地区,124项做品同台竞技。通过层层筛选,北京共有9部作品入围。

  在10月30日上午的闭幕颁奖典礼上,北京选手凭借过硬的作品质量,以及在技能测评和封闭答辩环节的突出表现,斩获佳绩,获得6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及多个专项奖。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姚峰老师,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