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2018年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

延庆区举办2018年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

来源:进修学院 发布于2018/11/20

  11月14日,由市科协、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8年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在延庆区老干部局举办,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满传教授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专题讲座。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王教授结合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从国家机构改革的背景目的、意义和特点等方面,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他指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格局中,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其中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国家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对各领域改革发挥着支撑和保障作用。
  目前,北京市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通过此次培训,使公务员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改革再出发的勇气,担负起新时代首都的职责和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