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创客大赛集训营”走进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位置导航:工作动态

“科普创客大赛集训营”走进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于2018/11/28

  2018年11月25日,蝌蚪五线谱“科普创客集训营”进入第四天,来到了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坐落于明代真觉寺遗址内,是一座展示北京地区石刻石雕精品的专题博物馆,占地近2万平米,收藏北京地区的石刻藏品2600余件套,有珍贵的北朝造像、唐代墓志、金元石雕、清代石碑及名家书法石刻等。

  上午,科普爱好者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众多石刻精品。
  下午,科普绘画环节闪亮登场。在专业绘画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科普爱好者们以“五塔寺”为主题各自完成了一副画作。

  至此,2018“蝌蚪五线谱”科普创客大赛集训营四天的活动行程全部结束。参与活动的科普爱好者们表示,通过四天的活动,不但增长了科普知识,还得到了专家关于科普创作的专业指导,希望蝌蚪五线谱网站以后能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科普爱好者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