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征程上的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巡展中国人民大学站启动
位置导航:工作动态

“走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征程上的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巡展中国人民大学站启动

来源:北京科技咨询中心 发布于2018/11/28

    11月26日下午,“走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征程上的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巡展——中国人民大学站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本次巡展由中国科协、教育部、文化部、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主办,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市科协、北京理工大学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协办,北京科技咨询中心等单位具体实施。

    启动仪式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晖(主持全面工作)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王挺,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利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宣传部调研员杨富国,中国人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杜小勇、秘书长沈健、图书馆副馆长程鑫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各学院师生代表、媒体记者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们有序参观了展览现场,认真听取了专业人员的详细讲解。本次巡展活动是本年度在北京地区开展的最后一站,展览将持续至1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