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总结研讨会
位置导航:工作动态

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总结研讨会

来源: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 发布于2018/11/28

  11月21-24日,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省级管理办公室和分营承办单位总结研讨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召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以及香港学生活动委员会、澳门青少年科普教育协会、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学会、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等近103家单位107名代表参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刘会强,黑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藏晓敏,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利民,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高中处副处长赵宇,中科院科学传播局科普与出版处马强等出席。会议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院校合作处处长范体宇主持。
  会上,臧晓敏和姚利民向参会代表致欢迎词。刘会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各省级管理办公室及各分营承办单位的辛勤付出,并对2019年科学营工作提出多条建议及要求。
  范体宇对2018年科学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负责人对科学营评估工作进行了详尽解读,全国平台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科学营网络工作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期间,北京营管理办公室参加港澳台营员接收、优秀单位经验交流等分会场研讨。
  通过总结研讨,各单位对2019年的高校科学营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创新了思路。
  因在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着,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连续七年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北京营管理办公室项目主管马腾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