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少年AI赛事取佳绩
位置导航:工作动态

北京青少年AI赛事取佳绩

来源: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 发布于2018/11/29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上,北京青少年获奖颇丰:创意编程比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20项,人气之星奖3项。智能设计比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专项奖网易卡搭“少年极客奖”3项,英特尔专项奖3项,DF创意之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项赛事,于11月23-27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青少年和科技教师参加。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刘阳、副主任张振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秘书长林利琴等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于8月21日-9月30日,组织举办了“2018年北京青少年创意编程竞赛”作为全国选拔赛,共收到106项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10项作品晋级全国赛事,与通过网络直接申报全国的项目共同比拼。赛事全国刚刚起步,北京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今后,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积极面向北京地区广大青少年普及推广编程与智能设计知识和技能,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青少年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