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基层科普工作者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怀柔站成功举办
位置导航:工作动态

2018年基层科普工作者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怀柔站成功举办

来源:科普部、北京科普发展中心、怀柔区科协 发布于2018/12/17

  2018年11月28日-29日,由北京市科协主办、北京科普发展中心和怀柔区科协承办的2018年基层科普工作者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怀柔站成功举办。来自怀柔区街道、乡镇、社区的科普专兼职干部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怀柔区科协副主席胡艳春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清科普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基层科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紧紧围绕基层科普能力提升,大力推进信息化专业化社会化科普建设;三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优异成绩,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要珍惜宝贵的机会,认真研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期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邀请来自中国科普研究所、北京科技报社、高校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并组织学员参观了创新成果展。课程内容丰富而紧凑,受到了街道、乡镇、社区科普专兼职干部的广泛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