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社区科普大学年终总结研讨会顺利召开
位置导航:工作动态

2018年北京市社区科普大学年终总结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8/12/24

  12月20日,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北京市社区科普大学年终总结研讨会,市科协科普部、各区科协以及进修学院的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学凤主持。
  总结研讨会首先由北京市社区科普大学总校的项目负责人王潇介绍了2018年北京市社区科普大学工作开展情况,案例分析、亮点展示、经验分享等,并针对项目后续开展提出了问题和思考。

  

  其后,各区科协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针对本区社区科普大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结合各区特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充分,相互启迪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将进一步完善社区科普大学工作,建好社区科普阵地,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
  此次会议促进了北京市社区科普大学各区分校间的工作研讨与学习交流,既了解了各自现状与问题,又探讨、碰撞了解决思路和推进方法,为下一步谋划好2019年的社区科普大学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