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初评活动圆满结束
位置导航:各区科协

第二届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初评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平谷区科协 发布于2018/12/28

  12月15日,以“创意人文,创客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初评活动在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举办,平谷区参评的3个作品分获初评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

  此次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初评活动采取封闭式展评,由学生在自己展位上进行作品介绍和项目演示,评委逐个对项目进行评审,同时还对学生的综合展示能力进行考量。全市共有3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提交创客展评作品112个项目、创客礼品展示62个项目。平谷区参加此次活动的6名学生均来自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平谷第一分校,提交参评创客作品3项,三件作品均获得奖项。其中由刘朝阳等3名同学提交的《汽车防遗忘儿童智能控制系统》获得初评二等奖,与选出的其它29项作品一起入围终评,与国际选手同台竞技、展示,参与一等奖的最终角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